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我爱的人,是不爱我的。反而,追求我的人,就对她没感觉。。我知道,这样伤人很痛。。可是,我不能因为她的痛,我去接受。。这样反而害了他~得不到幸福的爱情。。自己也是很辛苦~在怎样美丽的花,迟早也会变成枯干的花~听了我的朋友说,如果你不想和她在一起。。有其原因。1,你对他没感觉2,你还不熟她,很怕谈不了多久3,你心里还有爱人其实~我三个都有~。。可是,不却不敢酱跟她说。。我怕,真的会伤到她。。结果,他很笨。。自己割手~笨蛋!你认为你酱做我就会心软吗!~==可以说是第一次有人为了我,牺牲了酱多东西。。为了要追我却跟他的人分手。。==为什么你不会好好珍惜。。我不是个好人,对不起。。我只是个坏人。。。一个赖皮耍情的人来的。。千万不要爱上我。。我好不想谈恋爱~直想暗恋人家就好了~而且,我心里,还在躲着一个人。。这首诗,就当送给你让你知道,坏人,是怎样来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