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为何创写部落格???

朋友问我为何要写部落格??为什么要把心声透露??
相信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。对于每一件事我们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心声,但是有谁会把它到处宣传呢(除了自己)?就算自己那么大胆把自己的真心话在大庭广众说出来,又有多少人会支持你?又有多少人反对你?如果多人支持固然很好,如果相反呢??又会如何呢?因此我选择创写我的部落格,无论大众支持或反对都无关重要,因为这里就是我的“天下”。

为何不用日记簿?是否为了要赚取更多的金钱??
相信认识我的人一定是认为我是一位贪钱的人,但是谁又会知道我为何会努力赚钱呢?我写部落格是因为我想更多人明白我的心,就算得不到别人的明白,也希望他/她会留下自己的看法以增加自己的见闻,绝对不是为了金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