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走后的心声

一首诗,来送给她!诗和曲编成一首歌,但是我怕送给她,歌内充满了我对她的思念,曲内有我的心声,诗内有我对她的痛心...让我的乐队唱这首歌!当老鼠爱上猫,猫对老鼠说我们是不可能的谁也没发现老鼠伤心的走掉时,猫也痛心的留下一滴泪...我知道我跟她是不可能的因为,她的家人要移民到 外 国,不过,风筝永远为一根线而冒险!我很想放弃,但我办不到!我们应该珍惜感情,而不是抓伤感 情她却因为这件事而想放弃这段感情,她未免太自私,太狠了,她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!爱情是我们 两人之间独有的,不是其中一方罢了!但这也不能完全怪在她身上,因为爱情的世界里是自私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